汇聚各界专家共同研讨,聚焦国家战略联动建设 — 上海自贸区与科创中心联动建设论坛成功举行 汇聚各界专家共同研讨,聚焦国家战略联动建设 — 上海自贸区与科创中心联动建设论坛成功举行
译协理事会集体学习,科协领导们细致辅导 译协理事会集体学习,科协领导们细致辅导
翻译协会举行换届大会,顾兵书记寄语社团发展 翻译协会举行换届大会,顾兵书记寄语社团发展
俄罗斯“生活、科技和成就”图片展成功开幕! 俄罗斯“生活、科技和成就”图片展成功开幕!
“俄罗斯 – 生活、科技和成就”的图片展 “俄罗斯 – 生活、科技和成就”的图片展

首页 > 国际交流

农业(养殖业)丹麦考察与合作

 时间:2013-3-29 15:13:43  点击:次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是农业大国,但农业基础薄弱。为全面提高农业的国际竞争力,中国政府开始着重解决农业结构的战略性调整,投入更多的财力物力,以加快农业的科技进步、科技创新和农产品的产业化经营进程。

    丹麦是一个小国但是丹麦的农业和养殖业在国际市场上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处于世界的领先水平。丹麦的农业体系非常完善,无论是在农业理念,还是农业机械及农产品加工业都是世界最先进的,非常具有丹麦特色,非常值得中国政府、及相关的企业考察学习,以促进交流合作。

    丹麦万达商务公司(WANDA BUSINESS)是一家专业从事中丹商贸,文化,教育交流的公司。作为丹麦地方政府和丹麦商会的服务代表公司,万达商务(WANDA BUSINESS),竭诚邀请中国的朋友们到丹麦参观考察,寻求合作,万达商务公司都将以认真负责的精神,以高质量的服务水平,协助中国的贵宾在丹麦顺利完成考察、交流、合作的各项事务。

    万达公司从中丹双方的意愿出发,本着诚信、互利互惠的原则,通过联络、协调、沟通的方式,将竭诚为中方考察团安排好抵达丹麦后的一切行程,协助中方在商贸合作领域取得突破,为使各项目得以顺利实施和运作,万达公司还将继续跟进两国的合作项目,为项目的真正落实和发展尽职尽责,从而促成中丹两国政府及企业之间全方位的、可持续性的、具有明显成果的互惠合作。万达公司始终以达成中丹双方的互利双赢为目标。

    丹麦万达商务公司(WANDA BUSINESS)竭誠为中方提供最好的协助和服务,帮助中方建立与丹麦各相关公司的深入合作。同时,本公司还将本着务实的态度,使中丹双方保持进一步的联络,以确保中方政府和公司在同丹麦的商务合作中,取得切实的成果,使中国的农业及相关产业更加现代化,管理人员的专业水平得到切实的提高,使本项目——农业产业国际合作与发展,得到真正的落实和深化发展。

更多

翻译服务

翻译公司

翻译项目

友情赞助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灵山路1803号308室

Copyright© 2009-2020 www.ta-pudong.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传真:021-68915810 电话:021-68910018 Email:ta_pud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