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各界专家共同研讨,聚焦国家战略联动建设 — 上海自贸区与科创中心联动建设论坛成功举行 汇聚各界专家共同研讨,聚焦国家战略联动建设 — 上海自贸区与科创中心联动建设论坛成功举行
译协理事会集体学习,科协领导们细致辅导 译协理事会集体学习,科协领导们细致辅导
翻译协会举行换届大会,顾兵书记寄语社团发展 翻译协会举行换届大会,顾兵书记寄语社团发展
俄罗斯“生活、科技和成就”图片展成功开幕! 俄罗斯“生活、科技和成就”图片展成功开幕!
“俄罗斯 – 生活、科技和成就”的图片展 “俄罗斯 – 生活、科技和成就”的图片展

首页 > 关于协会

协会介绍

时间:2013-3-25 15:25:50  点击:次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浦东新区翻译协会,英文全称为Pudong Translators Association,(简称浦东译协Pudong TA)是浦东新区从事翻译工作的学者、专家、翻译人员以及翻译行业的单位自愿加入、联合组成的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协会的宗旨是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动员和团结浦东新区翻译工作者,以浦东发展和建设为中心,以提高翻译工作者素质和翻译水平为重点,为繁荣浦东新区经济、技术、文化、体育等交流服务,为本行业的企业和翻译工作者服务,维护翻译工作者的合法权益,开展与国内外同类组织之间的交流合作。
      协会是经政府登记批准的社会团体法人,接受政府登记管理机关浦东新区民政局和业务主管部门浦东新区科学技术协会的监督管理。
      协会坚持独立自主、民主办会的原则,倡导创新、求实、合作精神,积极开展学术和技术上的自由讨论和交流。
更多

友情赞助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灵山路1803号308室

Copyright© 2009-2020 www.ta-pudong.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传真:021-68915810 电话:021-68910018 Email:ta_pud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