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各界专家共同研讨,聚焦国家战略联动建设 — 上海自贸区与科创中心联动建设论坛成功举行 汇聚各界专家共同研讨,聚焦国家战略联动建设 — 上海自贸区与科创中心联动建设论坛成功举行
译协理事会集体学习,科协领导们细致辅导 译协理事会集体学习,科协领导们细致辅导
翻译协会举行换届大会,顾兵书记寄语社团发展 翻译协会举行换届大会,顾兵书记寄语社团发展
俄罗斯“生活、科技和成就”图片展成功开幕! 俄罗斯“生活、科技和成就”图片展成功开幕!
“俄罗斯 – 生活、科技和成就”的图片展 “俄罗斯 – 生活、科技和成就”的图片展

首页 > 会员活动

浦东新区第七届优秀科技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3-5-20 12:03:13  点击:次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于开展浦东新区第七届优秀科技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会员及团体和单位会员:

为了展示浦东新区科技工作者在科学研究、工程技术、专业服务等科技创新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聪明才智、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学术繁荣、学科发展、人才成长和科技进步,为实现浦东新区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服务。根据《中国科协章程》关于“表彰奖励优秀科学技术工作者”的有关精神,按照《浦东新区优秀科技论文评选办法》(浦科协〔201314号)的规定,决定在全区开展第七届优秀科技论文评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在浦东新区居住和工作的高新技术企业、研发机构、大专院校、机关、科技社团和相关企事业单位工作的科技人员。论文申报者为论文第一作者。

二、征文范围

1、参评论文应是自2011712013630期间,在公开出版的学术刊物发表过的科技论文。

2、参评论文的学科领域,参照973计划基础研究领域分类,结合浦东新区学术特色和产业特点,分别是电子信息,医药卫生,材料及化学、化工,新能源,环境保护,建筑、园林,现代农业,科学教育,金融、航运,其他。

三、奖项设置

浦东新区优秀科技论文奖项设置按学术类(以学术水平为主要衡量标准)、产业类(以实际应用价值为主要衡量标准)分类开展实施,分设优秀科技论文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提名奖若干名;另设优秀科技论文青年奖若干名。获奖论文由主办单位颁发浦东新区优秀科技论文荣誉证书和奖金。

四、申报办法

1、区级学会、行业协会和园区科协的科技人员,可向其所在学会、协会、科协申报,由学会、协会、科协统一转送有关初评负责单位。未加入区级学会、协会组织的企事业单位及政府机构中的科技人员,由所在单位推荐,可直接向有关初评负责单位申报。

2、申报论文,应由论文第一作者填写“浦东新区第七届优秀科技论文评选申报表”(详见附件1),提交论文发表刊物的封面、目录、原文复印件,一式三份,并同时提交电子版。全英文论文应提交500字左右的中文摘要。

3、申报者工作单位或推荐单位须在申报表内填写单位推荐和评价意见。

4、论文申报截止期2013731

五、评选程序

1、专业初评:委托有关学会及部分高校组成10个专业初评组(详见附件2),负责征集论文及初评工作,对初选论文提出“专业初评意见”,向论文评选办公室推荐若干篇论文。

2、综合推荐

组织专家召开综合协调会议,对通过专业初评的论文进行审核与平衡,优先考虑学术价值和实际应用价值,兼顾各专业领域现存差异,提出各奖项候选论文和“综合推荐意见”,并对推荐为一等奖的论文进行科技评价。

3、终审表决

论文评审委员会举行专门会议,对各奖项候选论文进行终审表决,产生各奖项获奖论文。

4、社会公示

终审表决产生的各项获奖论文将通过“浦东科协”门户网站等媒体向社会进行公示,接受广大科技人员和各界群众的监督。

六、评选工作机构

论文评选办公室设在浦东新区科学技术协会学会学术部,负责科技论文评选日常工作。论文评选办公室不受理论文申报。

 

附件:1、《浦东新区第七届优秀科技论文评选申报表》

                                 

上海市浦东新区翻译协会转发

二〇一三年五月二十日

 


附件1

浦东新区第七届优秀科技论文评选申报表

 

申请日期:                                                    编号:

论文题目

中文

 

英文

 

参评论文类别

○学术类(以学术水平为主要衡量标准)○产业类(以实际应用价值为主要衡量标准)

申报人情

姓名

 

性别

 

出生

年月

 

最高

学历

 

工作

单位

 

职称

 

职务

 

单位

地址

 

邮编

 

电话

 

论文发表刊物(注明刊号)

 

论文发表时间

 

论文获奖情况

 

 

论文摘要:(300500字)

 

 

关键词:

独创性声明

所提交的论文无知识产权争议。

签字:

        

论文评选获奖后,是否同意由浦东新区科协公开结集出版?

签字:

        

推荐单位或

工作单位意见

 

 

 

 

 

 

                                                             (盖章)             

专业初评意见

 

 

 

 

 

 

                             组长签字:           

综合推荐意见

 

 

 

 

 

 

                                      组长签字:           

评审委员会意见

 

 

 

 

 

 

                                  主任签字:            

备注

 

 


更多

翻译服务

翻译公司

翻译项目

友情赞助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灵山路1803号308室

Copyright© 2009-2020 www.ta-pudong.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传真:021-68915810 电话:021-68910018 Email:ta_pudong@163.com